close

大家有聽過貓兒干村嗎?其實貓兒干是來自雲林的一個小村,現在則改稱為崙背鄉

第一次聽到還覺得挺新奇的,還以為這裡像猴硐一樣到處都有貓咪

但這裡最有名的特產其實是花生呢,想當然做出來的花生醬可是又濃又香~

而且不說不知道貓兒干花生醬在網路上已經成為宅配團購必買的網購美食伴手禮之一!!

究竟這一顆小小花生的魅力影響有多大呢?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吧!!

貓兒干村野生活粉絲團

貓兒干村野生活樂天市場

貓兒干花生醬單純以花生為原物料,不額外加入不必要的添加物!!去蕪存菁如同他的包裝一樣可愛純真~

而且每一個玻璃罐上面都有貼上製造日期、熱量、保存方式等等,打開蓋子還有一層封膜,層層把關,品質安心看得見!!

開封的時候如果有油水分離或是沉澱物,都是自然現象,只要攪拌一下就可以繼續享用美味了!!

IMG20190701142818  

我吃的口味分別是原味花生醬跟柔滑微鹽花生醬兩款,而且我發現打開蓋子後,滿滿的花生香氣會不斷從罐子裡一直飄出香味來~

光是用聞的就很吸引我~不管怎麼樣立馬先拿出湯匙嘗一口再說!!嗯~果然用料實在!!真的好好吃喔~

原味花生醬>>他這款裡頭含有花生顆粒,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顆粒的關係,所以質地上稍微偏稠

但吃進嘴裡花生獨有的滋味在嘴裡蔓延開來,濃郁柔順的口感超棒,重點是一點都不會很甜

我把它拿來沾餅乾棒,一口接著一口當零嘴超滿足的

而柔滑微鹽口味的花生醬由於沒有顆粒,所以質地就比上一款還要柔滑細緻許多,

看自然光下這花生瀑布反射出微微的光澤就知道他有多滑順了~至於味道的話,依然濃純香,微微的鹹味將花生的氣味更加凸顯!!

抹在吐司上鹹鹹甜甜的滋味怎麼吃都不膩~

再說花生醬的吃法相當多變~不論是像我沾著餅乾棒或是搭配吐司,也可以搖身一變加在車輪餅、蛋捲、冰淇淋等等,甚至做佐料也OK~

只要有貓兒干花生醬在手,簡單的食材也可以變出大大的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