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六月上市大獲好評的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這回又強勢出擊,還附贈精心設計專櫃級「極上無痕粉底刷」另外更加碼推出秋冬限定款“星紗色”眼影「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根本就是要大家剁手勸敗阿~

這次的組合我覺得非入手不可!!特別是這支「極上無痕粉底刷」,不僅採用斜面毛刷設計,

使用起來相當的好上手~更別說會產生刷痕,重點是毛刷觸感很舒服完全不會有粗粗刺刺的感覺!!

以實用性跟價格來說絕對物超所值!!而且是限量喔~這不剁手勸敗怎麼行!!

這是我第二次跟大家介紹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去年其實就已經分享過它的使用心得

 

粉底的質地本身就偏水液狀,就像粉底蜜那樣,所以擦起來水潤清爽不黏膩!!

而且上完妝後會呈現半霧半光的自然妝感,散發著些微的透亮與光澤!!

之前我用手的時候不覺得它的遮瑕度高,只覺得可以大面積潤色,但是這回用了「極上無痕粉底刷」後,遮瑕力提升了,氣色依然漂亮~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限量秋冬新色「PK517懸星紫藤」以今年最流行的“莫蘭迪紫”為發想

大人感十足的星紗藕紫及粉紅珠光打亮色,配色浪漫沉穩!!完全顯現出溫柔優雅的一面

其實我畫的方式很簡單,先以E做為眼睛輪廓大面積的底色,A則往眼頭做小ㄑ提亮

B色用在眼尾以暈染的方式慢慢向眼頭方向淡化,最後加入C跟D做眼尾ㄑ字的加強

畫上眼線跟眉毛、腮紅就大功告成囉~

我要大大稱讚這款眼影,配色部分我就很喜歡了,淡淡的珠光不時讓眼眸低調閃爍著~畫完我都覺得自己的氣質都不一樣了!!

 

姊妹們~今年秋冬就用迷人的INTEGRAT 2018年秋冬限量款彩妝為自己創造細緻美麗的妝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