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美式餐廳也不少,但在板橋最受歡迎的就屬Dishes好盤美味廚房了吧!!

每次經過這裡總是看到裡頭坐無缺席,前天我好不容易提早下班,想說就趁著時間來品嘗看看!!

其實Dishes好盤美味廚房已經開業六年了,走的是平價份量實在,非常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Dishes好盤美味廚房(粉絲團)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2號

(離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步行只需12分鐘。)

02-2252-9225

店裡的環境簡潔明亮,還有一個大電視,座位也有30幾個,很適合大夥聚餐熱鬧一下~~

餐點種類也非常齊全

有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漢堡、沙拉以及甜點飲料,甚至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客製化餐點~

開胃菜-英式炸魚薯條 $140

炸魚本身吃起來外酥內嫩,特別是他外層的麵衣加了多種香料,不僅有淡淡的香氣吃起來也不油膩

沾上獨門的檸檬沾醬,口感濕潤之外更增添清爽感,讓我非常喜歡~

酥炸墨西辣椒  $90

讓我印象深刻的特色開胃菜,辣椒切片之後滾粉油炸,再加入一些配料,

吃來並不會覺得辣到難以下嚥,反而後勁會帶一點麻,還滿涮嘴的說~

現打奇異果汁  $100  &   奶霜紅茶   $70

現打的果汁新鮮度當然沒話說,真要說的話就是它旁邊的奶霜紅茶,

上層的奶霜鹹甜鹹甜還有一絲絲的香草味,非常討人喜歡~

鮮蝦蛤蜊燉飯  客製化

醬汁基底主要以紅醬和白醬調製而成,店家引進的進口米芯能使米飯充分吸飽醬汁而不糊爛,

加上配料給得也很大方,看看這蝦子跟蛤蜊幾乎都佔據碗的一半了,份量十足飽足感也夠!!

美式經典起司牛肉堡   $200

這盤一端上來的時候我完全愣住了~這份量未免也太大了吧~

除了七分熟的澳洲牛肉之外,還搭配了生菜、炸洋蔥絲、番茄等等...

當我張開大嘴豪邁的咬下,嘴裡立刻散發出厚實牛肉所賦予的濃郁肉味,外層更因為煎烤多了一股焦香,美味程度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一旁所附的薯泥也不遜色,香濃的起司由於奶香味夠,讓薯泥吃起來不單調還多了鹹香的滋味!

但份量對我這個胃口小的女生來說有些吃虧,如果是食量大的人應該會喜歡這組合喔!!

arrow
arrow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