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逐漸炎熱~於是我開始默默整理我冬天的衣服,換上輕薄的上衣及褲子~

結果就在穿上無袖的上衣時~我才發現我不能穿~因為因為......我沒刮腋毛阿~

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只能乖乖套個小外套才敢出門~

當然像這種情況我大可拿刮毛刀快速解決~可是就是討厭那黑黑點點沒辦法消除的黑頭~感覺超礙眼的!!

之前我也用過拔毛夾~但每次用到後面脖子都抽筋,眼睛也脫窗了~超不舒服的

朋友跟我說蜜蠟不錯~但我怕痛!!醫美除毛嗎~恩~好貴耶!!

多虧遇到我的救星!!聖克萊爾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他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只要10分鐘~阿紮(台語)的毛髮就能乖乖被擦掉了~

而且看看他的包裝,設計的特別可愛貼切~是不是超有趣呢~

毛髮順理霜擠出來是滑順的乳液狀

只要塗抹在想清除的毛髮上~以逆毛的方向厚塗,等待10分鐘左右就可以擦掉多餘的毛髮了~~

那麼就從我的綺夢(腋毛)開始囉~~哈哈

有請我們聖克萊爾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

基本上我覺得他擦起來就像一般乳液沒兩樣~不會有任何刺刺或是灼熱的不舒服感~

不過它真的很神奇~大約過了10分鐘後~我腋下的毛就乖乖脫落了~擦拭的過程中一點也不覺得痛!!非常舒服~

最後再用水清潔一下就可以了~

你們看,我的綺夢變得超乾淨的,好開心喔~

舉手也不怕被人看呢~整個人變得超有自信的~

對了!忘了跟大家說它的效果大約能維持20多天左右~

所以不管是短袖無袖甚至是重要的比基尼只要有它就不用擔心了!!

 

聖克萊爾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網址:https://goo.gl/g7iE9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