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大家都想好運旺一整年!!除了走春拜拜之外~也可以用美食來祈求好運喔

想到去年品嘗過金品茶語的餐點後一直對他們念念不忘

金品茶語一訪文章點我

今年他們更推出多款象徵好運的餐點,不只奢華好看,口味更是一絕!

新飲品4種:金箔黃金烏龍茶|流星金沙黃金烏龍茶|雪藏奶霜烏龍茶|好事花生烏龍茶

新主餐3種:六彩小籠包|X.O.醬小籠包|紅燒獅子頭麵

新甜品2種:玫瑰蜂蜜奶茶鬆餅|花生可可香蕉奶茶鬆餅

距離上次用餐大約兩個多月~環境依然寬敞舒適,新款的商品也好符合台灣的文化,設計的相當精緻可愛

(2019年的新菜單)

首先送上小菜-牛肉三寶

裡頭有滷牛腱/滷牛筋/滷牛肚三種

看這色澤就知道師傅滷的非常透徹入味

 

我最愛的就是他的牛腱了~

口感上接近肉乾的感覺,吃來不柴沒有肉腥味,同時還帶有醬油香醇的香氣

牛筋則是很Q,我覺得滿像QQ糖的口感很有嚼勁

而牛肚就像花枝一樣很有彈性,吃了之後完完全全讓我食慾大開~絕對是必點小菜首選

六彩小籠包

金品茶語的小籠包可是經由30年經驗同時也是小籠包名店四大掌廚之一的主廚張瑞慶師傅所精心研發

在18摺的功夫之下,每顆小籠包都呈現皮薄、餡多、湯汁味美

六彩小籠包顧名思義一籠就有六種不同口味,

原味經典不敗咖哩金黃芬芳茶香清爽順口櫻花蝦鹹香對味泡菜酸中帶甜開胃麻辣則刺激帶勁

一次滿足六種口味的組合真的非常划算!!

XO醬小籠包

XO本來就是屬於重口味有辣度的,與豬肉結合後不只增添了海鮮的風味,同時保有豬肉油脂均勻的口感,

光吃原味就很夠味,要是再沾點醬油味道更加提升呢~

金箔黃金烏龍茶

採用99.9%大約5X5公分的純金箔置於茶泡上,視覺奢華還能催化茶香

讓無糖的烏龍茶喝來格外甘甜順口,優雅茶韻在嘴裡久久不散

花生奶霜紅水烏龍

我沒想過花生跟烏龍茶結合竟然會這麼特別!!

濃郁的花生香伴隨著烏龍味,烏龍則平衡了花生的甜膩,還能吃到花生顆粒!!

上頭的手打奶霜細緻綿密有淡淡的奶香,層次豐富驚喜不斷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品茶語
    全站熱搜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