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3).jpg

汐止人有新的口福囉~靠近汐科車站新開的早午餐-晨迷食煎,以特色吐司、獨創口味點亮大家一早滿滿的元氣!!

店內的餐點分別有早午餐、蛋餅、英式脆皮麵包、吐司及手作便當等系列,就讓我帶大家開箱這新發現的美味吧!

m (1).jpg

m (9) (1).jpg

晨迷食煎粉絲團

02 2648 0836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282號1樓

菜單點我

現烤嫩雞佐莎莎醬早午餐盤

店家說他們家的雞肉跟醬料都是自己醃製、調製的,也難怪雞肉上的莎莎醬酸甜開胃與雞肉十分契合,

甚至還用了少見的水耕蔬菜,吃來沒有一般蔬菜的苦澀味,一大早吃這麼豐盛心情不知不覺都好了起來~

m (5).jpg

m (4).jpg

韓式醬燒牛肉手工千層蛋餅 (搭配升級成套餐)

濃郁牛肉香加入了洋蔥、蔬菜,整體層次豐富,多虧洋蔥讓牛肉顯得不乾柴還多了甜味,而且我覺得它蛋餅的酥皮口感比起外面還要來的爽口不膩,

加上一旁酥軟的薯條與自製的蜂蜜芥末醬格外香甜唰嘴!!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一道餐點

m (8).jpg

m (7).jpg

m (2).jpg

飲料的部分我分別點了晨迷綠茶與晨迷紅茶,而晨迷綠茶則帶點茉莉香氣,兩款飲品淡淡的甜度很剛好,算是中規中矩的飲品

我個人非常推薦點餐的時候升級他們家的布丁套餐~

店家手作的布丁,散發自然焦糖香,淡淡的苦味平衡了甜味,更加襯托布丁細緻軟嫩不甜的優勢,絕對不要錯過這可口的滋味喔!!

m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