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蘭蔻就不能不提到他們家的全能修護家族,罐罐都是肌膚用了就會愛上的,而這次更推出升級版的小黑瓶-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那他有什麼特別之處呢?我們人的肌膚好菌>壞菌會導致肌膚微生態失衡,即便有做了保養,但總覺得擦了似乎效果有限,變得很不給力!!

說到底就是因為保養只做了一半,而開啟另一半的關鍵就是靠肌膚微生態~

而全新小黑瓶添加了7大益生菌+益生質,一滴就擁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可以協助肌膚微生態達到平衡!!

第一次聽到我也是霧煞煞,不過透過肌膚實際用了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所說的意思

新的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保有小黑瓶的外觀與設計,按壓滴管輕輕鬆鬆就把精華液適量取出,

散發淡淡優雅香氣的精華液,半透明的質地細緻好推,經過手的溫度與按摩很快就讓肌膚吸收了,十分清爽舒適!!

而且我發現使用過後的肌膚變得非常明亮有光澤,摸得到細滑柔嫩的一面,這讓我非常驚訝,長時間用下來,膚況穩定不再輕易出難題給我!!

讓我的保養變得輕鬆快速好有感!!讓我自信美麗又青春!讓美麗無限延續~

 

【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九折!】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修護組(價值5,290),週慶優惠價$3,600

 

必買人氣排隊組-極速肌因修護組(價值8,833),週慶優惠價$5,760

想了解更多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