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總想著好想回到20幾歲的模樣喔~

長大後經歷更多人生,臉上也因為時間留下歲月的痕跡!!

尤其常常為了工作感到壓力厭世!!肌膚狀況更因此下滑,變得越來越逃避照鏡子!!

但為了不讓自己更顯老態,我決定振作!!這時候外在的急救保養就特別重要!!

於是IOPE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了!!

他內含高達78.2%高純度活膚精萃,為肌膚提供三效防護,據說擦了他之後就有如多睡3小時的美肌!!

至於是不是有那麼神奇呢?等會就讓大家見證奇蹟~

它的使用方式滿特別的,轉開瓶蓋時上面會凸出一塊,滴管就會自動幫我們填充一次的用量

好人性化的設計,這樣就不怕浪費或是回流汙染,真細心

而且為了保留裡頭的活性,建議使用時直接先滴在臉上再透過手來按摩推開會比較好

實際使用我才發現這款抗老安瓶精華,雖然說它是高濃度的質地,延展性卻意外的好非常好推勻,

只要一滴就能讓半邊臉完全吸收,擦起來格外保濕清爽,不會有任何黏膩感,也沒有香精香料味

說好要給大家見證奇蹟的時刻來了!!看看我的肌膚啵亮到發光,完全應證了有如多睡三小時的美肌

一下子就把我的老態一掃而去,看到這樣的自己心情頓時也開心起來

所以說變美也要找對方法,有了IOPE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讓我輕鬆擁有自然美肌!!

 

IOPE官方宣傳

IOPE官方臉書

IOPE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