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皮膚變好!!是每個愛漂亮的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的目標!!

當然皮膚好可以自信素顏這件事誰不想要呢?

但偏偏對我來說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完美~~

特別是隨著年紀的變化,以及壓力等等......想要氣色明亮光彩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如果又遇上氣溫的變化那更是雪上加霜,皮膚乾燥是基本,脫皮什麼的,哀~還是不要回想好了XD

不過經過一番折騰後,偶然遇見23.5゚N 北緯研製,又讓我燃起美麗的慾望~

說到23.5゚N 北緯研製大家應該不陌生,我對他的環保,惜用本土農作物的理念深感敬佩!!

他的每一項產品不添加對皮膚有害的物質,而是用最純粹的原料來滋養我們的肌膚~

像這款米粹舒緩活酵凍膜便是~

以高濃度米粹精華,搭載水膜體加壓設計,可幫助舒緩肌膚不適及加強調理

不管是厚敷或是薄擦都很好使用~

質地上如果凍般剔透Q彈(裡頭還貼心附小挖勺)

我以厚敷的方式呈現給大家看,凍膜的延展性很好,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一點也不刺激!

原本洗完臉的我皮膚就很容易乾燥緊繃,但我只是厚敷20分鐘而已,卸掉凍膜後的肌膚摸起來特別柔嫩平滑,毛孔好像打了柔焦般好細緻呢!!

另一款米粹舒緩活酵羽透氧面膜同樣也不相上下!!但飽水度比凍膜更略勝一籌

特殊的羽透氧材質完全與肌膚融合,裡頭滿滿的水份慢慢地被肌膚吸收

敷完後的肌膚保水度不但提昇了,膚色似乎也亮了許多!水嫩透亮的效果讓我好滿意喜歡阿~

最有感的事就是上妝,服貼度好的沒話說,完全不用擔心脫妝或是出油暗沉!!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感受這美好的驚喜,那就親自讓肌膚來感受一下吧!!

23.5゚N 北緯研製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