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G上小有名氣的小美棉-好自在少女口袋棉,包裝未免也太小巧可愛了吧!!

以往我生理期用的衛生棉總是單調又占空間,甚至去廁所更換的時候我都會稍微遮掩一下(會害羞XD)

但是這款小美棉不只包裝漂亮,小巧攜帶的特性讓我可以好好放在褲子上的口袋都沒問題~

他總共有10片,三款不同的圖案,每一片都是24公分長,重點是每一個都極薄,而且打開的時候還會聞到淡淡的香氣,即使拿出來也不覺得尷尬~

如此細膩的細節好自在都幫我們顧慮到了,真的很貼心!!

(粉餅、口紅、指甲油的圖案繽紛又可愛)

打開後裡面就跟我們平常使用的衛生棉一樣,很難想像他24公分的設計,包裝竟然如此輕巧!

生理期當然最在意的還是衛生棉的舒適度囉~我覺得好自在的少女口袋棉細緻又貼身,用起來也很透氣!!

他的吸收力也剛剛好,讓我在白天依然能好好安心自在行動,完完全全就是生理期最好最貼心的好朋友!!

 

好自在少女口袋棉哪裡買

PChome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