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常在古亭走動的,這裡因為上班族多也聚集了不少美食,這一次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隱藏版餐廳

小酒館早午餐!!顧名思義白天是早午餐,到了晚上就搖身變成熱鬧的小酒館!!

粉絲團-小酒館早午餐 Drunk Brunch & Privado Craft Beer Bistro啤瓦多精釀啤酒餐館

02-2362-1207

臺北市中正區金門街24巷35號(小小店面位在金門街巷弄裡,靠近紀州庵文、河堤國小)

由於是小酒館,當然會販售啤酒啦!!

門外大大的介紹自家產地釀造的啤酒~不過大白天我還是安分吃早餐就好,啤酒就等各位自己來慢慢體驗囉

來到店內沒有一絲緊湊的步調只有慢活的氛圍,就好比到朋友家作客一樣放鬆自在~

聽老闆說這裡的咖啡跟紅茶可是他親自與茶商和朋友談合作才提供的呢~

小酒館早午餐菜單

初鹿鮮奶茶

焦糖般的茶色加入知名初鹿鮮奶後,茶韻濃厚芬芳,回甘不澀!!感覺的出用的茶葉品質非常優良~

炙燒雙醬炸豬排三明治(牛奶三明治)

炸豬排經過清酒醃過,使豬排外酥內嫩不油膩,調味上比例也拿捏的剛剛好,加上高麗菜絲等蔬菜清爽有層次!!

在吃過台北這麼多豬排三明治中,他可以說是我必吃收藏之一!!

靜岡抹茶拿鐵

以日本抹茶及台灣四季春調和,上頭用玄米點綴,優雅迷人的特殊風味,非常好喝~

山形大厚片-厚蛋起司流漿

法式雙蛋 +雙倍起司+酥脆吐司三種滿足通通一次到位

老闆特別用了兩種不同起司,透過蛋包覆著起司及福源花生醬,

而蛋的外層還用起司焗烤過,使蛋整體呈現滑嫩鹹甜交織的口感,切開後還會看見撩人的牽絲狀~散發出陣陣濃郁的起司香

是一道飽足感很夠又無法抗拒的美食啊!!

 

EZTABLE線上訂位小酒館早午餐獨享優惠

 

arrow
arrow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