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出汗而變得扁塌油膩,

加上我又是騎摩托車通勤,頭髮長期曝露在高度風速的情況下也逐漸毛躁脆弱

所以我每次在整理頭髮時,總覺得很吃力,除了打結梳不開之外,

頭髮還很容易斷裂甚至是掉髮讓天生細軟髮+髮量少的我來說真的很崩潰

這次收到1838歐洲保養館的德國alkmene歐珂蔓草本耀典系列真的很期待~

才發現這個品牌原來已經有50年以上歷史了,

他們家採用天然的草本植物成分,以及可回收再製的材質~ 絕不添加市面上譁眾取寵含潛在負擔的添加物

從成分到包裝裡裡外外都很講究、專業、環保!!

當然說那麼多還是要實際感受才知道阿~

我收到的洗髮產品分別有金盞花修護洗髮露、大蕁麻控油洗髮露以及薰衣草豐盈洗髮露三款

看字面上的意思大致上就知道它的作用在哪,突然覺得我的頭髮有救了~

金盞花修護洗髮露


帶有透明顏色的質地,在加水後慢慢地搓揉便產生淡淡花香的泡沫~

不只清潔油膩糾結的髮絲,讓毛躁凌亂的髮絲變的乖順服貼~

以往梳開後殘留在梳子上斷髮也少了許多,意外變得好整理~

大蕁麻控油洗髮露


其實我覺得他跟金盞花效果有些雷同,不過用起來相當溫和但卻能將頭髮的油膩感快速解除!!

尤其這幾天特別熱,下班後的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用他洗頭

除了香味是我喜歡之外,我更喜歡它讓我的頭皮洗後清爽透氣,頭髮也呈現閃耀的光澤感~

薰衣草豐盈洗髮露

療癒的薰衣草香,讓我在整個洗髮過程中心情感到放鬆!!

洗後的髮絲柔順服貼~吹乾後頭髮輕盈柔軟,讓原本細軟扁塌的頭髮有了不一樣的面貌!

大蕁麻育毛精華液

褐色的玻璃瓶包裝顯得有份量,但其實這是在保護裡頭的活性成分避免變質

用法很簡單,清潔頭髮後沾取一些在手上(或是梳子)按摩頭皮至吸收就可以了

我本來以為它用起來會很油膩,殊不知徹底乾爽一點負擔感也沒有~而且我發現我的髮質比以前更強韌健康,真的超好用!!

頭髮顧好了,身體當然也要照顧囉!!

橙花醒膚活力沐浴凝膠&蘆薈護理沐浴凝膠

這兩款我覺得都洗起來乾爽不澀非常舒服~

不過油性或是混合性肌膚的話會比較適合蘆薈的喔~因為他溫和清潔之餘也能使肌膚平衡維持保濕

橙花就比較適合我~他的氣味帶給我活力,讓一整天工作所累積疲憊緊繃的壓力獲得釋放~

 

這整套系列用下我的感受真的很棒~特別符合我的需求~完全滿足我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膚!!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1838my保養館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