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後想來點好吃的嗎?

距離百貨附近的Aries pasta,提供了排餐、意大利麵、燉飯等美食,如果胃口大的話還可以將餐點免費增量一次,享受美食當然也要顧飽肚子啦!!

Aries Pasta-中和店粉絲團

235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4巷71號

0958-077-622

Aries Pasta的空間非常寬敞,佈置的相當溫馨,讓人很放鬆~ 雪白毛茸茸的店狗像極了棉花糖超可愛的~ 

(菜單內容)

我點了超多,桌子都快要擺不下了~都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吃XD 

燻雞田園野菜沙拉

滿滿一碗!!配色十分繽紛~有麵包丁 、堅果、番茄、玉米、紫高麗、葡萄乾、燻雞搭配和風醬層次豐富清爽~

 

海底總動員燉飯

不愧是總動員一端上來就讓人驚豔~

脆口的小章魚、鮮美的蛤蜊、細緻甘甜的干貝,就連蝦子都幫我剝好殼

與吸附湯汁的燉飯一同入口香氣四溢完美極了!!

青醬鮮味蛤蠣義大利麵

他的青醬對我來說味道很剛好,不會太過濃烈搶戲麵條也煮的軟硬適中蛤蜊每一顆也都是飽滿多汁~

而且蛤蜊的份量多到都快要蓋過麵條了~所以很快一下子就被我吃得精光!!哈哈

當天的附餐為奶油餐包,趁熱吃還能吃到融化後鹹香的奶油味呢~ (附餐每日不同,依當天提供為主)

摩天輪炸物分享餐(附送兩杯飲料)

很壯觀很特別的拼盤組合超適合和一大群朋友分享!!

拼盤的內容會由店家幫忙搭配我的是洋蔥圈、薯條、雞塊、炸魚條跟乳酪條

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薯條跟乳酪條因為他的薯條口感紮實很酥,會讓人越吃越涮嘴

乳酪條則是帶有淡淡的奶香拉開還會牽絲很有特色非常受客人們的喜愛!!

檸檬汁  自然清香的檸檬汁喝起來一點也不酸清爽解膩又順口~

水蜜桃氣泡水  我喜歡他些微的氣泡感恰到好處又不會很刺激,加上甜美的蜜桃香~就是好喝!!

盆栽奶酪

雖然已經吃飽的我但一看到甜點胃馬上騰出空間!!

可愛的盆栽造型上頭撲滿巧克力餅乾碎,下層奶酪綿密散發著細緻的奶香~

吃來不甜膩好滿足

冰淇淋鬆餅

冰淇淋有芒果草莓香草三種口味,擺上脆迪酥淋上巧克力,正中紅心阿~

鬆餅外皮被烤的酥酥的~咬下還能聞到雞蛋香,跟冰淇淋在一起冰熱交織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