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士林的Moda Vita坐落於住宅大樓中~

舒適寧靜的氛圍讓人可以好好在這放鬆享受著精緻優雅的美食~

Moda Vita官網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9號

02-2831-9996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30 - 21:30

一進到店裡不難發現裝潢走的是灰色系大氣典雅風格,而且這邊超適合拍照的~不管怎麼拍都美~

一旁還能清楚看到吧檯跟廚房的動態,本來以為多多少少都會飄一點油煙味過來,但看來是我多慮了,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菜單有分午餐跟晚餐兩種,點餐方式稍微不同~價位上同樣也有區別

我來的時候是晚餐時段,所以我各搭配了$160(湯品/沙拉/飲料100元以下  三選二)和$200(湯品/沙拉/飲料100元以下/甜點  四選三)的套餐

沒多久服務生就為我們送上餐前麵包--玉米美奶滋鮪魚軟法麵包!!

麵包的軟硬剛好,吃起來也滿開胃的~大約兩口左右就吃光~

奶油牛肝菌菇濃湯

湯頭喝來相當濃郁,不僅能感受到牛肝菌香氣,還吃的到菌絲軟嫩的口感~豐富又有飽足感

洋蔥湯

洋蔥絲切得非常細也燉煮的很軟,而且洋蔥的清甜感會在口中會慢慢的擴散~

雖然這道外觀上看似油膩,但其實我覺得滿爽口的~

田園農夫柚香油醋

沙拉的配料給得恰到好處,再搭配店家特製的柚香油醋,風味上更多了水果的酸甜~特別清爽好吃!!

左-果露氣泡飲(水蜜桃)

淡淡的水蜜桃香氣和微微的氣泡感,每喝一口都非常刺激實在過癮~

右-奇異果汁

由天然水果製成,口感上屬於果昔,不過由於奇異果本身就偏酸,但還好有蘋果的加入,蘋果的甜味稍稍緩和了果酸,自然新鮮當然好喝~

松阪豬松露野菇寬扁麵

寬扁麵大有玄機,不僅麵心不軟爛含糊,松露包覆著麵條,使麵更加香氣四溢~

上頭的豬肉更是重點~表皮帶有一點煎過的焦香味,咬下後能感受到肉香跟肉汁,吃起來不柴有彈性,簡直絕配~

西班牙自然豬佐煙燻紅椒醬

裡頭的馬鈴薯泥茄子玉米筍杏鮑菇筊白筍等蔬菜都有先烤過,完美的呈現該有的風味~

最讓我驚豔的是他的豬肉~多汁鮮甜有嚼勁完全沒有肉腥味,表皮也煎的微焦,內層油脂又特別豐富口感細膩,吃的到肉的纖維

一旁的紅椒醬我覺得其實不辣(不吃辣的人其實可以嘗試),椒麻香中帶有微微的麻感 ,搭配肉不僅協調還很加分呢

烤布蕾

上層的糖烤過後變得很酥脆~挖開後香綿細滑的香草布丁餡在嘴裡甜蜜蔓延,為這美好的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