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那麼多早午餐,卻少見像漫漫初brunch這樣貼心窩心的店

老闆以提供自己和家人吃的食材為出發點的理念,開創出許許多多有特色的餐點

漫漫初brunch粉絲團

02-2857-8825

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325巷1號(位於7-11轉角的巷弄內,外側鄰近公園)

店內氣氛自在親切,整體價位又比一般早午餐店還要來的親民

再加上附近不少住宅跟學區,所以很多人都會在這享用完早餐後到一旁的公園去散散心呢~

黑板上的推薦餐點,第一次來的我當然要參考一下啦

沒想到連小朋友的玩樂區也有,各式各樣的玩具,讓大人享用餐點的同時,小孩子也玩得開心,店家設想的非常周到~

餐點樣式非常多,分量也剛好,給大家看看我點了哪些吧~~

酥脆深海鱈魚條

外表炸得金黃酥脆的鱈魚條,內餡卻是鬆軟雪白的魚肉~不油膩又能解饞~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泰式打拋豬手工蛋餅

店家自製的蛋餅皮吃起來QQ的,很像南部才有的口感,北部大部分的早餐店是吃不到這種的,

而且他的醬料用的還是台中知名的調味料~但口味上跟我印象中的打拋豬滿不一樣的~對我來說很特別!!

起司歐姆蛋

歐姆蛋切開後起司就像融化般慢慢地流下來~香濃的起司配上柔軟金黃的煎蛋簡直絕配,沒三兩下我就把它吃光光了

日式壽喜牛墨西哥捲餅

牛五花經過壽喜燒調味後變得鹹鹹甜甜的,配上爽口的蔬菜感覺豐富有層次~~

田園蔬菜胡麻溫沙拉

蔬菜番茄玉米葡萄乾鳳梨蘋果,不只配色漂亮,也能吃得清爽健康,

喜歡重口味的話也可以沾著胡麻醬一起,酸溜酸溜的芝麻香別有一番風味

飲料的部分我點了醇品鮮奶茶,細膩的茶香喝來順口,微微的甜度很剛好我很喜歡

不過最讓我驚豔的就是他的芝麻豆漿,因為是店家現磨的,不僅能感受滿嘴的芝麻香氣,

豆漿的加入使芝麻更加溫潤協調~我個人推薦一定要來上這杯!!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